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喀斯特研究与洞穴探测中心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5-22 12:05 

中心简介

       云南大学国际喀斯特联合研究中心,经云南省科技厅批准于2012年3月成立,由云南大学与斯洛文尼亚科学与艺术院科学研究中心喀斯特研究所合作建成。其下设有双方合作共建的“国际喀斯特水实验室”。


林文勋校长接见中斯合作代表团 斯洛文尼亚 驻华公使访问联合研究中心

 

总体目标

       针对喀斯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出现的资源与环境问题,国际喀斯特中心旨在瞄准国际喀斯特学研究前沿,整合优化云南省喀斯特研究资源与队伍,开展多尺度国际合作研究、培训项目和学术交流,搭建针对青年学生和研究者的国际喀斯特学教育、专业技术培训基地,建成开展喀斯特环境各要素间复杂交互关系、喀斯特水与全球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关系研究的合作平台 以及科学研究中心,系统提升云南省喀斯特研究在国际上的地位。
教学工作

喀斯特研究与洞穴探测中心的主要教学工作已转移至“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访问连接为:

 
科研工作

喀斯特研究与洞穴探测中心的主要 科研工作已转移至“云南大学国际喀斯特联合研究中心”访问连接为: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