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地理环境研究杂志编辑部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5-11 10:36:41  [关闭窗口]
《云南地理环境研究》编辑部简介
    《云南地理环境研究》编辑部原为云南省地理研究所的一个科室,在云南省地理研究所以科室的页面发布部分内容,同时也是云南大学主办、在全国范围发布的期刊之一,此期刊由云南省教育厅主管,云南大学主办,在云南大学网站群中有自己的独立站点,域名为:http://www.ger.ynu.edu.cn/,可点击此链接浏览《云南地理环境研究》编辑部自己的发布内容。
  主管部门   云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   云南大学
  主编   何天淳
  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   徐旌
  刊期   双月
  创办日期   1989年
  国内统一刊号   CN53-1079/P
  国际标准刊号   ISSN1001-7852
  发行范围   国内外公开发行
  国内定价   15.00元/期
  编辑部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学云路5号
  邮编   650223
  电话   0871-5134021
  传真   0871-5197487
  E-mail   dlhjyj@public.km.yn.cn
稿 约 简 则
1.   来稿需附300字左右摘要及英文Abstract。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扼要说明全文核心内容,不要写成内容简介或评论;以第三人称过去时来写,不要出现“本文”、“作者认为”等字眼。  

2.   关键词选3-6个,并尽量采用《汉语主题词表》中所列词汇,未被词表收录的新学科、新技术中的重要术语以及文章题名中人名、地名也可作关键词标出。不要使用“研究”、“调查”一类词语。  

3. 对文章的第一作者按以下顺序列出简介,标明在首页脚注。 作者简介:   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职务,学历,学位,研究方向,主要成就。

4. 文末参考文献只列文中引用的公开发表文献,按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列出,并在正文中出现处以方括号右上角标注序号,著录格式为:   

           期刊:作者(列前三位,第四位才用“等”).篇名.刊名,出版年,卷(黑体)(期):页次.   

           专著:作者(列前三位,第四位才用“等”).书名.版次(第一版不标注).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次.

           文集:作者(列前三位,第四位才用“等”).篇名.见:编著者(列前三位,第四位才用“等”).书名.版次(第一版不标注).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次.  

           报纸:作者(列前三位,第四位才用“等”).篇名.报名,年-月-日(版面).

           例:
[1]   金显贺,王昌长,王忠东,等.一种用于在线检测局部放电的数字滤波技术.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3,33(4):62-67.

           [2] 刘国均,陈绍业,王凤翥.图书馆目录.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57.15-18.

           [3]   钟文发.非线性规划在可燃毒物配置中的应用.见:赵玮.运筹学的理论与应用—中国运筹学会第五届大会论文集.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1996.468-471.

           [4] 谢希德.创造学习的新思路.人民日报,1998-12-12(2).


5. 文中的表格请制成标准“三线表”,并冠以中英文对照的恰当的表名。

6. 插图请用计算机制图,并请提交高分辨率的电子版。

7. 全文(含正文及以上全部内容)篇幅请控制在8 000字以内。

8.   作者稿件一经本刊录用,将同时被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作者向本刊投稿,即视为同意将文章编入以上数据库。  

9.稿件最好用电子邮件发来。本刊电子信箱: dlhjyj@public.km.yn.cn.   邮寄地址为:昆明市学云路5号,《云南地理环境研究》编辑部 收,邮编:650223。


The academic periodical:
《Yunnan Geographic Environment Research》
Notice to Contributors

           1. You must write the ”abstract”(about 200 words).

           2. “Key words” need 3-6 words.

           3. Maximum of 5000 words.

           4. “The first author’s brief introduction” should include: name,   sex, date of birth, native place, post, educational level, degree,   special field of study, main achievement.

           5. The “References” in the end of your paper, please list in   sequence.

           6. Figures separate, in JPG or TIFF format.

           7. Please take one hard copy and the diskette or CD to us.

           8. E-mail: xujingkm@km169.net, or: dlhjyj@public.km.yn.cn. Address:   Xueyun Road 5, Kunming City,
           Yunnan Province, P.R. China. Post Code: 650223.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