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 作者: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8-06-20 13:32:19  [关闭窗口]

2018年6月15日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资环学院1224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支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既胜老师为师生党员讲党课。夏既胜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的报告,报告强化了同志们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要求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四个全面、增强四个自信。并要求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科研、第二课堂等方面发挥作用,脚踏实地、诚实守信,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钉钉子精神破解各项难题,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之中。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更进一步领悟到如何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运用十九大精神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不断学习和工作,攻坚克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

2018年6月20日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