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14 12:24:39  [关闭窗口]

8月24日,2017级新生开始报到注册,我院分别在楸院1栋和资环学院一楼大厅设置了新生接待点,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尽职尽责地为学生办理各项手续,并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书记蔡光卉、院长谈树成及副书记夏既胜清晨到新生接待点进行巡查。教务处吴涧带领教务处部分领导到现场巡查。(图为新生接待点现场照片)



   8月24日下午4:00,学院在资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主要领导,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到场,书记蔡光卉致欢迎词,院长谈树成为家长讲解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放心,对自己的子女充满信心。(图为家长见面会现场照片)



   8月27日下午,全体学院领导、系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与所有新生进行了见面。院长谈树成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书记蔡光卉做了总结讲话,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图为新生见面现场)




   8月28日下午,书记蔡光卉和副书记夏既胜陪同新生一起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并在典礼上,为新生赠书《党在我心中》。(图为赠书现场)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