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9-11 12:44:00  [关闭窗口]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
        2016年6月24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在资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蔡光卉老师、院长谈树成老师、党委副书记夏既胜老师、团委书记陈剑波老师,以及部分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整个活动由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歌咏比赛、党章党规知识抢答等几个环节组成。各年级同学的踊跃参与以及多元素、多形式的表现方式将此次活动展现得十分生动热烈。
       庄严的《国际歌》的奏响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预备党员的宣誓立刻让全场热血沸腾,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老师的致辞更是让广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们伟大的党,同时更加坚定了到党旗下集合的信念。
歌咏比赛时,每个班级都以其最饱满的热情,怀着最崇高的敬意为中国共产党祝福,祝福最亲爱的她生日快乐!党章知识问答时,同学们更是踊跃回答问题,活泼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学习了许许多多的党知识。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以一曲优美动听的《国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则被地质学专业合唱的《把一切献给党》斩获,庄严热烈的《歌唱祖国》不仅展现了地理信息科学系的昂扬斗志也让他们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地球物理专业和大气科学专业则分别获得了“最佳表现奖”、“最团结集体”和“最佳风尚奖”的荣誉称号。
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师生欢聚一堂,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衷地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