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9-11 12:42:00  [关闭窗口]

资环学院党委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

  根据学校党字(20127号文件,我院于201656日举行了党员大会,完成了资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5人,实到144人。选举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结果经学校党委批准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及具体分工如下:

  :蔡光卉   主持党委工作,分管党建、组织、党办、外事、离退休、工会工作。

副书记:夏既胜   主管学生工作、团委、宣传、组织发展、政保工作。

  :谈树成   分管保密工作、统战工作、关工委工作

  袁俊鹏   分管本科生教育、妇女工作

  解朝娣   分管研究教育、纪检工作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