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9-11 12:40:00  [关闭窗口]

学院组织“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为切实搞好我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积极性,营造争做合格党员的氛围,根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云南大学2016年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党宣字[2016]3号),2016年4月22日下午16:30分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力行楼4105阶梯教室,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老师、副书记夏既胜老师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做了题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讲座。整个讲座活动,学生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讨论时气氛活跃。学生会后纷纷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谈到对这次学习的理解和体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图为讲座时的场景照片。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