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和学生工作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9-11 12:38:00  [关闭窗口]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云南大学《关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网络测试和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云大党办[2016]9号)等文件要求,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院组织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的知识竞赛。比赛基本情况如下:            

比赛时间:2016.4.20 晚上7:00—8:30
         地    点:资环楼1224会议室
        参加人数:15人,其中教师2人,学生13人。

       本次比赛题目共设计100道单项选择题,参赛队员通过认真做题,大都能获得90分以上的分数。通过比赛组委会评定后,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赵筱青(教师) 何雨洋(教师) 吕娇 张天继 李佳 陈红
        二等奖:顾泽贤 张晓 宋怡杉 薛书雨 胡方瑞 何雨洋
        三等奖:刘亮亮 隋玟萱 杨艳 刘心知

           本次竞赛活动是在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教授的指导下进行的,整个竞赛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既胜主持。本次竞赛活动是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性。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
2016.4.22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