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动态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9-11 12:30:00  [关闭窗口]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已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
           


           我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将于2016年6月24日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到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二楼1216办公室
           (3)考核时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08:30-12:00
           (4)考核地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1207会议室
           (5)联系人及电话:唐仕华(0871-65033733,13658822117)


           二、考核方式及成绩评定
           1.考核方式
       采取课程试讲和学术能力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各岗位按照所有参评专家考核评分结果的平均分由高到低择优聘用。
           (1)课程试讲:应聘者应讲授本专业本科生重要专业课(从各专业推荐的指定课程中选1门。)除绪论外的任意内容,讲课方式板书与多媒体相结合,试讲时间每人15分钟;
           (2)学术能力评价:全面介绍个人学术工作情况和第一署名的代表性成果(必须使用PPT)以及到学院后的学术成长及研究规划,每人10分钟;
           (3)考核小组成员对应聘者提问交流:每位应聘者答问交流时间不超过20分钟。
           2.成绩评定
       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以100   分为满分,各专家独立自主填写打分表。其中,课程试讲占40%,学术能力评价占60%。专家只需按百分制打分,由工作人员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当场换算汇总。
           
           三、说明
           1.应聘者来校的相关差旅、住宿等费用自理。
           2.考核顺序由参聘者于6月24日上午8:10抽签决定。
           3.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学历、学位证),报到时需交验。
           4.报到时提供本、硕、博期间的成绩单原件和第一作者代表论文3篇,成绩单、代表论文及个人简历请提供一式15份。
           5.应聘结束后,拟聘用人员由学校人事处统一公示。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6月16日
附件:报考岗位试讲课程清单。
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试讲课程清单
序号 报考岗位代码 课程名称
1 J040 大气科学(《卫星气象学》或《天气学》)
2 J041 人文地理学(《土地利用评价与规划》或《区域规划原理》)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