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与科研动态 >> 正文
来源: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 作者:网络室 | 发布日期:2012-05-02 03:27:00  [关闭窗口]
     

地理所快速而圆满地完成了办公楼搬迁工作  

       云南大学迫切需要新建青年教师公寓以满足当前紧张的青年教师居住压力,青年教师公寓的建设选址到云南省地理研究所的老办公楼,于是促使云南省地理研究所进行办公楼的搬迁。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响应云南大学的工作安排、于2012年3月积极开始了办公楼的搬迁,搬迁工作在所领导和科室领导的安排下快速地进行,大量的资料、图书、地图还有设备和家具足足运了一百多车,每个人都疲惫不堪,但没有人因此抱怨,辛勤的劳动终于换来了圆满各工作成果。

       几个星期的搬迁工作中、地理所的教职工们不仅快速地完成了各类物品的搬运,同时也快速地完成了网络系统的架设和图书地图资料的上架,公共设施的恢复建设工作特别迅速,尤其是在云南大学光纤还未割接时就第一时间完成了临时网络的贯通,保证了新办公楼的工作条件,之后地理所参与云南大学网络中心和云南省电子计算中心进行正式的网络光纤的割接。

      地理所各科室的搬迁工作积极性都非常高,尤其是办公室、图书室等,在此祝贺地理研究所各科室的教职工们顺利完成了搬迁、并且在新的环境里愉快的工作。

地理研究所搬迁的照片资料:

祝地理所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办公室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