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02 09:55:18  [关闭窗口]

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汤彬教授一行访问地球科学学院

 

应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邀请,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汤彬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教授于20201029日至20201030日到访地球科学学院,就地质学科建设、学科前沿等内容与师生进行交流。


 

到访期间,汤彬教授和许德如教授分别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放射性测井及其新发展”、“凝炼方向、聚焦目标、创新思路、合力攻坚:着力提升成果产出显示度”的精彩学术报告。

汤教授从五个方面对放射性测井及其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汤教授不仅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学者,更是一位有情怀的科学家,他时刻不忘勉励年轻老师和青年学生。


2643A


许教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身多年来的科研经验,并就如何开展科技方向凝练、科学目标聚焦、科技思路创新、科技项目立项、科技成果产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由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家喜研究员主持。报告会吸引了不少学生、博士后和老师聆听,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教授陪同汤彬副校长、许德如院长参观了学校。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