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0-30 13:23:10  [关闭窗口]

地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新”花怒放迎新晚会


20201025日晚1900,地球科学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2020年“新”花怒放迎新晚会于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院长谈树成、副书记刘恒、副院长赵志芳、副院长周家喜、副院长陈俊旭、大气科学系主任杨若文、大气科学系副主任苏秦、地质学系主任刘铮、地球物理系副主任李祥、区域与资源规划系副主任黄玥、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刘蕊、学院团委书记韩雪、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班主任解智强、大气科学专业班主任常有礼、地质学专业班主任助理王俊、2017级辅导员唐薇、2020级辅导员韩雨婕、2019级辅导员阿秋芳等老师。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与院长谈树成对此次晚会高度重视并作了重要发言。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翩翩起舞的佳人,既可一肌一容,尽态极妍,又可热情似火,充满活力,直教人大饱眼福;一曲《朱砂》带来了清澈空灵的梦幻感,使人如痴如醉;小品,相声亦是妙趣横生,令现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同时,东西方乐器也碰撞出了别样的花火。听,婉转悠扬的筝声正缓缓流淌,再听,悦耳动听的琴声亦悄然相伴。而舞台剧《我们的2020》则以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医生,护士,外卖小哥以及普通居民们的抗疫故事。让我们感动的是,白衣战士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毅然与决绝;让我们敬佩的是,外卖小哥的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让我们欣慰的是,所有像你像我一样深居家中的普通大众不信谣,不传谣,不给国家添负担。我们都知道,抗疫的胜利需要的不仅仅是“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英雄,更需要每一位国人的全力配合,全力付出。最后的大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近百人嘹亮的歌声响彻了整个大厅,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清楚地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力量,将每个人的心拉向舞台中央,凝聚在了一起,一种身为地学人的浓浓自豪感油然而生。演出结束了,灯也熄灭了,台下寂然无声,倾刻,掌声雷动而已。冷冽的寒风吹来,我们心中的光火却愈发闪耀,温暖着自己也温暖着他人……




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获得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向上的风采。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