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大气科学系 | 作者:大气科学系 | 发布日期:2020-09-25 23:35:15  [关闭窗口]

我院与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召开联合培养座谈会议


  2020915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就有关大气科学菁英班培养质量提升和研究生联培项目等事项在地球科学学院150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孙鹏宇主任和张予博士,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吴涧常务副院长、唐旭光副院长和王帆副院长,地球科学学院谈树成院长、夏既胜书记、袁俊鹏副院长、陈俊旭副院长、大气科学系主任杨若文、副主任苏秦出席了座谈会议。

会议上大气科学系系统汇报了菁英班历届培养情况及菁英班本科教学改革情况。参会成员针对对菁英班培养质量的提升措施展开了详细讨论,明确了通过进一步落实双导师制、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体系等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且就如何继续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使其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云南大学大气科学菁英班培养的成果,所提出的措施将对推动和落实人才培养起到重要作用。并且会议就加强双方合作、全面落实菁英班培养质量提升措施、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大气科学系 田梦萍 苏秦 供稿)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