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8-07 12:09:42  [关闭窗口]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85日,为了解返校学生的生活及思想状况,在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谈树成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刘恒、副院长陈俊旭、院团委书记韩雪、2017级辅导员唐薇、2019级辅导员阿秋芳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谈树成院长一行通过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了解本院同学在疫情期间的返校过程及学习情况。同时,对于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院领导做了详细耐心的解说。



谈树成院长告诉同学们,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但由于学校本身具有人员较为密集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规定,尽快调整状态,安排好校园学习、生活,他还鼓励和动员大四的学生积极准备考研。刘恒副书记认真了解了2017级同学们的近期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做好生涯规划,确定好自己的阶段性目标,积极备考或主动寻找就业岗位。陈俊旭副院长对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相关疑问的解答,他鼓励同学们多查看相关院校材料,尽早为考研做好准备。



    目前,在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下,我院学生返校工作正平稳开展中。已返校学生正在开展实习实训以及考试准备。学院将继续做好返校学生的相关工作,不断优化学生管理服务。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