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3 16:20:17  [关闭窗口]

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布置会

2020年71日,为进一步做好本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院党政办主任、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恒主持会议。

 

 

刘恒副书记对学院近期毕业生工作签约情况进行通报。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本班的就业情况,对本班重点帮扶对象、就业意愿不明显的学生、准备再次考研的学生等情况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谈树成院长提出,要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科建设的角度来看待就业问题;要紧盯目标切实做到“一人一策”;各系要深刻树立起专业建设与就业工作不可分的意识,以就业工作为抓手狠抓教风、学风建设。

夏既胜书记提出,7月是开展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参会人员要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切实为学生提供相关帮助,并进一步做好重点学生的帮扶工作。同时,在开展工作时要注意方式方法,按照相关规范开展工作。

周家喜副院长提出,就业工作应层层压实,切实将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并建议学员采取导师负责制,以便更好的完成就业帮扶工作。

刘恒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教师全员帮助学生就业、抓紧做好学生就业材料上传、学生就业思想教育工作、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提高就业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刘恒副书记对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