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作者: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发布日期:2020-06-17 13:21:02  [关闭窗口]

 区域与资源规划系本科地理科学专业顺利通过地理科学专家组现场评价


  2020616日,以云南师范大学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骆华松教授为代表的专家组进入我校对地理科学专业进行了现场评价,院长谈树成、副院长陈俊旭及区域与资源规划系教师参加会议。在听取了陈俊旭副院长对地理科学专业“对标、对表、对时”的评价报告后,专家组查阅了专业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专业实验室,对我地理科学专业做出了肯定的评价,高度认可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建设发展成果,并认为专业有很大希望在国家“双万计划”中拿下国家一流专业。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我校地理科学专业存在的不足并为专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此,专业将积极落实,推进专业建设更上台阶。

                                                                                



                                  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