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4 10:44:58  [关闭窗口]

抗疫在行动-华测导航云南子公司赴地球科学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512日,华测导航云南子公司经理张强、副经理蒋志超赴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进行防疫物资捐赠。此次捐赠物资共包含口罩(2000个)、体温计、酒精、消毒水、喷壶等。地球科学学院书记夏既胜、院长谈树成、院党委副书记刘恒、学工办主任、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

谈树成院长对于华测导航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同时,谈院长提出,希望双方深化校企合作,在共建实验室、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聘请企业导师、合作编写教材等方面继续开展工作。谈院长还指出,地球科学学院学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华测导航公司能招聘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夏书记再次感谢华测导航为学院捐赠防疫物资。他提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范围,拓宽合作形式,丰富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的教学及实训内容。

华测科技张强经理提出,希望在未来可以在无人机测量、激光雷达数据采集与应用方面与学院找到共同的开发领域,继续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训基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逐步搭建起校企无缝对接的产学研平台。

 




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20512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