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作者: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发布日期:2019-07-11 08:11:02  [关闭窗口]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大学选拔赛中,我系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杨欣慧同学为负责人的项目团队(团队成员:姜鹏程、黄梦真、胡晓珊、刘袁媛、刘培涵),以“汫溪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构建”为主题参赛,喜获主赛道金奖。

    同时,2016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陈昌明、扈婕、宋义与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同学组队(团队成员:赵欣然、和晓梅、满兴蔚、陈昌明、扈婕、宋义),以“星火家政-碎片化家政服务综合平台”项目参赛获得主赛道银奖。
2017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黄梦真同学,联合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8级地理科学同学组成团队(团队成员:胡发垚、崔雨微、辛子怡、董晨婵),以“丼囊妙寄——地铁寄存“柜”在便捷”为题,获主赛道铜奖。


  在此祝贺这些同学取得的好成绩,并预祝他们在后续竞赛中再创佳绩。


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