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区规系 | 作者:区规系 | 发布日期:2019-05-21 15:40:23  [关闭窗口]

山西师大地理科学学院多位领导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510日上午9点,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强书记、张院长一行5位老师来我院交流访问。会议由学院夏书记主持,院长谈树成、副院长黄晓霞及我院区规系、地信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夏继胜书记对山西师范大学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教师代表的教学方面、研究方向和近年取得的优秀成果作简要介绍。


      DSC01523


谈树成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办学定位、师资队伍、“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基本经验和做法等向来宾进行了详尽介绍。随后宾主双方主要就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


      DSC01533


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高度评价了我院在“高原山地生态与地球环境学科群”一级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做法,并对我院进一步推进一级学科点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DSC01515


会议尾声,我院的教师代表纷纷向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来访老师请教自身疑惑,并与其进行学术、经验交流。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从高校吸取经验,为我院各个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DSC01530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