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 作者: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6-03 14:07:40  [关闭窗口]

资环学院在云南大学第十三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6月1日,云南大学举行了第十三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校级选拔赛,比赛经过“现场讲课、专家打分、学生参与”的方式对参赛教师选手的讲课水平进行了认真的评比。我院冯涛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孙正宝老师荣获优秀奖。

本次我院通过院级竞赛共选拔推出了冯涛、孙正宝、刘国其、李婉婷、常有礼五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冯涛、孙正宝两位老师全情投入,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娴熟的教学方法,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按照《云南大学教师岗位基本工作量要求及核算办法(试行)》(云大人〔20182号)给予冯涛、孙正宝两位老师相应的教学工作量及酬金奖励。祝愿两位老师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也希望全院教师以冯涛、孙正宝两位老师为榜样,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丰富课堂教学内涵,提升课堂教学品质,继续在各类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9年6月3日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