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4-16 15:16:26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温汉捷研究员到资环学院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资环学院邀请,中国著名三稀矿产资源(稀有、稀土和稀散金属)、金属同位素研究专家,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科技处处长、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温汉捷研究员于2019年4月12日到云南大学资环学院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

12日下午,温汉捷研究员做为“一带一路”大讲坛系列活动嘉宾,做了题为“战略性关键矿产资源”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活动由谈树成院长主持,吸引了众多感兴趣的老师和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省内高校(昆明理工大学等)、生成单位(核工业209队等)的科技人员参加。


   

温汉捷研究员做学术报告


   

温汉捷研究员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