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资环学院党办 | 作者:资环学院党办 | 发布日期:2018-04-23 09:37:54  [关闭窗口]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2018年4月20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资环学院、一带一路研究院、古生物研究中心、生时陆地研究所等单位的教师,及学生党员。大会先由院长谈树成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尔后全体到会师生一起观看了培训视频。大会由夏既胜副书记主持。

本次培养属于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全员轮训”工作的一部分,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类似培训活动。图为培训现场照片。


   


    P1.jpg


    DSC_7768.JPG


    DSC_7756.JPG


    DSC_7777.JPG


    环1.jpg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政办 供稿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