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6-12 06:37:00  [关闭窗口]
     
喜       讯

          团省委为树立和表彰在我省共青团事业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基层团干部典型,激励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凝心聚力,艰苦奋斗,贡献青春力量,团省委在2016年“五四”期间,集中对2015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经过申报、逐级评选,我院团委书记韩雪同志被共青团云南省委授予“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向院团委及团委书记韩雪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院师生继续支持院团委的学生工作,也希望院团委及相关工作人员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心系广大青年,为我校及我院团学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取得更加突出的业绩。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