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6-12 06:40:00  [关闭窗口]
     
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4月1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国土资源学院自然地理教研室主任罗明云一行3人到资环学院对地理类本科专业培养情况进行考察交流,黄晓霞副院长和区域与资源规划系系主任易琦、实验中心张劲松老师参与了座谈。罗明云老师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招生、培养、实习等情况和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这次来云南的考察调研活动能够为办好地理类本科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黄晓霞和易琦老师针对我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招生情况、培养方案、实习设置及有学院特色的选修课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带领西华师大3位老师参观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中心。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