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6-12 06:41:00  [关闭窗口]
     
大理州气象局杨桂荣副局长等到我院访问
(通讯员:夏兰、冯涛)

   2016419日,由大理州气象局副局长、大理国家气候观象台台长杨桂荣带队,率大理州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及下辖12个县(市)气象局等相关专业人员19人访问我院。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院长谈树成、党委副书记夏既胜率大气科学系师生热烈欢迎大理州气象局专家到访,应来访客人要求,夏既胜副书记和大气科学系主任袁俊鹏分别介绍了我院和大气科学系概况,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呈贡校区、大气科学系天气会商室和气象观测场,双方就气象成果研究、科研与业务转化、局校合作及专业人才培养、气象局人才选拔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杨桂荣副局长与大气科学系同学热烈互动,介绍了大理州气象局的历史发展,机构设置及人才专业要求,多年来,大理州气象部门以准确、及时、优质的气象服务,为大理州国民经济建设和工农业生产做出了贡献,深受地方党委和政府好评。大理州气象局专家还在我院举行了现场招聘,从专业角度解疑释惑,为我院大气科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发展和职业规划出谋划策。

杨桂荣副局长对此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邀请我院领导和师生访问大理州气象局,希望能加强和推进大理州气象局和我院大气科学系在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交流。

云南大学资环学院按照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总体部署,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国际战略和云南省工作重点,立足于专业特色,加强局校间深度合作,适应专业要求,实施科研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努力推进人才培养,积极主动地为推动云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撰稿:夏兰  照片提供:冯涛)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