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 | 作者: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2-05-02 12:21:00  [关闭窗口]
(这是2012年5月2日地理所老网站上发的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投稿的文章。历时4年、在地理所新站重建之际、特放在此纪念。投稿的文章:国土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 - 万晔简介)当年对应的一篇公告:自云南省地理研究所新网站运行以来,积极宣传自己、宣传自己的科研成果、产品、文章的科教人员不多,还没有重视到宣传的好处,因此地理研究所的第一个积极宣传自己的投稿者成了宣传带头人。特此祝贺国土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的万晔研究员成为地理所的第一个新网站的个人投稿者。
地理所网络室, 2012年5月2日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