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6-12 06:56:00  [关闭窗口]

2015年度资环学院《我和石头有个约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一生之诺 石全石美
   “地质棒棒哒”,“地质最帅”,“越来越爱大地质”,“加油!地质”…….这是活动中各位师生对地质学系的寄语。
               2015年11月19日—2015年11月21日,云南大学资环学院地质学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我和石头有个约会》系列活动---“  一生之诺•‘ 石全石美 ’”。

 

   此为期三天的地质风采展示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                        

此次活动,以 “  一生之诺•‘石全石美’ ”为主题,旨在表达我校地质人对地质的热情和愿为其奉献一生的精神。较之以往,此次在活动内容及形式上有了更大的创新,在展示方面,在学院实验中心的支持下,将学院的地质标本陈列室开放,不仅展示丰富的地质资料,更是展示了地质人豁达的胸襟,我们愿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地球给予我们的恩惠,也愿意与大家一起探讨地质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的人络绎不绝,虽天气渐冷,
                       

 
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在众多的参观者中,有本校的教师、职工、学生,也有来我校出差的其他大学的教授、研究员,他们经过活动现场都久久不愿离去。                        

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们也了解到他们的“地质缘”。
                       

 
有些人甚至在展示过程中拿出自己的收藏来与我们分享,有些同学一次两次看不够,连续三天都有来。                        

大家的肯定是我们的动力源泉,虽然在准备过程中有一些困难,但是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尽皆克服,活动过程中我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一一解答。

 
展会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赞扬,为期三天的展会最后圆满落幕,也期待明年的约会还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供稿:2013级地质学专业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