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理研究所 | 发布日期:2016-06-12 06:21:00  [关闭窗口]
2016年度资环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展开
 
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核心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审核评估范围包括定位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6个审核项目和自选特色项目构成,又分为24个要素67个要点。重点考察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的安排,2016年11月16-18日,我校将接受省教育厅组织的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6年4月6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学院工作会议”,全面布置了2016年度云南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事项和内容。分管校领导、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评估办负责人,和各本科教学学院院长,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增强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特色,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云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云大评[2016]1号)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学院已经制定了《2016资环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评估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已下发各系执行。
请全院教职工深入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工作。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6-4-10 

Copyright © 2009-2018 云南省地理研究所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学云路5号 邮编:650223  (滇ICP备12004993号-2)

电话:0871-65033733